谢谢喜欢ヾ(≧∇≦)ノ
最近沉迷跑团,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
gbbgblgl都吃,是一个攻控,热爱甜文
叶all党,命运2PVE玩家,跑团忠诚爱好者
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
不喜欢mdzs,不喜欢肖战,勿扰,扰了都是你对

【修伞橙】葬•秋的最后一笔(36号位面)

可联系【叶all】位面一起观看~特别是【叶all】位面的第八章~(斜眼笑.jpg)

本篇强烈建议联系位面第十五章!意识流文字,全篇发刀【可能现在还看不出来,回来一看就是刀子了】

如果吃刀子的话✔

 

“哥哥,早上好啊。”

我知道这一次要怎么做才能救活你们了。

“啊?”

我知道这一次要怎么做才能改变一切了。

“知道啦。早去早回啊。”

我知道这一次这么做再也见不到你们了。

“咳,叶修哥,咳咳,怎么会喜欢抽这个,咳,东西,咳咳咳,味道,咳咳,一点,咳,也不好……”

我知道这一次即将是我唯一一次抽烟了。

“这一次……总算成功了呢。”

我知道——我会死。

但是没关系的哦。

只要你们都活着,只要你们不再经历那些痛苦和悲伤。

那就最好啦。

国家队0号成员——苏沐橙。

~end~

全篇完结!✿✿ヽ(°▽°)ノ✿一天就完结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?!全文7815字!我又填好了一个坑而且还做到了一个人24h(脸呢?!你每篇过3000字了吗?每篇300字都没到吧?!)【脸?没有不存在的!为了坑要脸干什么!】好的手头还有几个坑是随机写的啦,可以放松啦~

评论
热度(1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白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